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

写文章

懂得文字这个东西后就特别爱文字,特别是汉字。

我喜欢写文章,更喜欢阅读别人的文章。

有些人些文章从来都不会畏惧别人阅读后的心情,赤裸裸毫无隐藏的分享自己的心情,而且还是真名真姓的公开出来,看到这类文章,真的很佩服那种分享的勇气。

说真的,我还真做不到。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采用笔名。

曾经一度很欣赏一个作家的作品,后来被揭发是代笔的文章,看到这个负面新闻,真的很惊讶。那么好的作品,那么真实的故事,看了常常都被感动。

有故事的文章最好看,有故事的文章最生动,容易触动人心,我常常就是因为这样而开始对作者有所认识。不管是真实姓名或是笔名,我都可以记住那生动的故事情节。

如果你问我,既然知道了作者是代笔的,还会继续支持吗?我觉得我还是会喜欢他的故事,但是不是崇拜的那种。

尝试在部落格上写东西,满足自己对写文章的喜爱,不管最后有没有被读者看到,有没有读者留言,从来都不敢去想像。

我想写文章,写文章是我的兴趣,就是这么简单,这么单纯。就像我也喜欢阅读文章,不管是谁的文章,因为我认为只要值得一读,就是好文章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