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

绒毛娃娃

小时候,每次经过玩具店,总喜欢停驻脚步,静静的观赏橱窗内摆放的绒毛娃娃。

小小的心里,对绒毛娃娃的爱是那么多强烈,梦想有一天可以拥有它的感觉。可是这个梦想对我来说是奢侈的,因为父母亲根本就没多余的钱,完成我这无聊的梦想。

梦想就那么耽搁了好几年。

终于是完成了学业,踏出社会工作了。领了自己用劳力换取的薪水,心情是多么的兴奋,拥有绒毛娃娃的梦想终于实现。

我的薪水够我买好多的娃娃。可是怎么也没想到,我的心情竟然没梦想中那么开心。

看到孩子从小就有那么多的绒毛娃娃,睡房里几乎都挤满了半个角落,如果当年我也能拥有,相信也会很开心。

终于知道当年为何会那么不开心,因为已经过了那个想拥有的年龄,绒毛娃娃已经不是自己的梦想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